抱大葱的祸世酱

这里祸世,也可以叫大葱♪饿到杂食的lo娘+娃妈w
话废咸鱼,欢迎扩列勾搭(´°ω°`)
【马化腾1078292482

冰凉坑底,自割腿肉,跪求饭饭
换头挂名拟人au狂魔
不想看我麻烦拉黑你好我好大家好
【或者你把粮甩在我的脸上你指啥是啥

冷圈,是一条从同人走向oc的道路→被阿官遗忘的威彻尔尼【bushi
皇骑相关吃,红莲厨,饭饭饿饿求求

饭饭呜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葱葱子.gif

是主线x

咳……总之我就存个档x
因为感觉有生之年补不完怕以后找不到惹还是存一下x

因为找不到其他究极体就塞了一只杜纳斯过去x[威彻尔尼就那么点兽葱也很绝望啊[血泪
但和普通的杜纳斯兽有点区别,是蓝眼睛w为了方便区分叫王君ww中世纪的话依旧是用我一个同好想的谐音叫米德尔w

大概是个魔法世界+原作的大乱炖?bug很多不要介意x

bgm大概是miku的ヒバナ_(:з」∠)_

米德尔还是个正太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被亲妈推下悬崖惹。然后被超大只的飞龙捡到了,王君因为一条龙很无聊没人说话,而且对文学啦之类的很感兴趣就养了他x

[然后发现这个正太未来可以拖着自己的尾巴来个过肩摔时这条龙就懵了x

这个时间段大概是   虽然话不多但能讲道理就不动爪子的龙先生 和 各种天使笑容的小正太  的感觉[顺带一提是金发碧眼精灵耳朵的小正太w

然后就是米德尔亲妈那边反派找上来要灭口,但是被王君挡下来了。也因为要让米德尔逃走,王君领了便当。

反派没完成任务火气很大嘛,但龙几乎全身都是宝贝,这一架打得也不算亏。

王君被拆的只剩下一部分骨架了。

米德尔再也不会像小天使一样笑了[开始变凶了x

之后剩下的肉啦之类的被米德尔吃掉了[或者可以理解成吸收数据?
骨头被米德尔找人做成了魔枪[就是中世纪用的那把w虽然它明明是斧头x
第一部分大概就是这样了_(:з」∠)_

第二部分就是小正太奋发图强[?]成为一方领袖了。
这些年一直努力想要找回王君被拿走的部分顺便改变一下世界x
然后认识了小他好几岁的魔导师君,这个魔导师君大概是魔法师一方的领袖这样的感觉,前期理论知识爆表但实战苦手x[但不知道为啥就是没法突破完全体[超委屈
魔导师憧憬了米德尔好久,但因为力量差距但墨迹了好久才告白,但高兴的是人家答应了ww[但也因为没多久就得到了回应,整个人都是懵的,一直都相当没安全感x
在一起总会有摩擦啦,不过两个大佬谈恋爱总有那么点利益牵扯进来的味道x还有就是一个在首都一个在边塞,两边交流和各种原因矛盾不少。
几次搞下来矛盾堆积了不少,然后两人就吵起来了。米德尔直接跑到边塞去了,魔导师虽然想挽留但是又又又感觉自己配不上人家[就是自卑x]而且也知道对方心里最重要的位置是那条挂掉n年的龙x

最后是第三部分_(:з」∠)_
时间线是两人冷战期间,对外战争爆发了。敌人大概就是外来生物啦之类的怪兽x
这下内部矛盾暂停了,一致对外了。

最后的那场战斗虽然很惨烈但是赢啦,不过米德尔和他相好被困在战场上动不了了。
那时候米德尔重伤已经走不了,魔导师虽然好一点但如果再等下去也要不行了。

将军用最后的力气揪着魔法师的头发按住自己的脖子上。
[活下去。]
米德尔想自己是资料种,病毒种的魔导师如果把他吸收了大概还可以撑下去。

舍弃掉将军留下新生的王不算亏。

难得没有分歧也没有吐槽,最后魔导师啃了。

属于资料种的血液涌入口腔,他的眼泪顺着满是尘土伤痕的脸颊滚落,周围逐渐安静,只剩下彼此的心跳。

脑子里的记忆像乱七八糟的线团般,纠缠在一起,白金色的丝线纠缠着蓝紫,最后缓缓解开。

线团解开后他看到了那金发的少年翠色的眸子里柔软的笑意,

以及纯白的飞龙——也就是[自己]。

纯白的翅膀从后背伸出,属于龙族的翅膀掀起强风。他的头发染上纯白,唯一不变的只有那双矢车菊色的眼睛。

将军阁下终于找回他的龙先生了。

然后欢天喜地he了[棒读

[我知道超狗血啊啊啊啊……用的是杜纳斯进化线的梗x
明明是魔法世界但还是有数码世界的梗不知道怎么处理好烦啊啊啊

我果然是废葱……[躺平

[其实魔导师本来就快进化,但是刷的怪经验值实在太少x毕竟米德尔是究极体啦x一口血跳一级有什么关系x

以上
[安详躺平继续咸鱼.jpg

评论

热度(3)